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雪姑娘》續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雪姑娘》續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過得很快,第二年的冬天來臨了,雪姑娘從天上飛了下來,瑪露莎含着淚水包住了雪姑娘,走進了屋子裡,給她喝了些水。高興地撫摸着她的頭。

  第二天就是伊萬的生日了,雪姑娘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找乾淨的雪來做冰淇淋蛋糕。伊萬知道雪姑娘來了,想給她一個驚喜,去找了島上最厲害的魔法師,魔法師點着蠟燭,拿着魔法棒,揮來揮去,念着咒語:“指指天指指地,小小魔法棒顯神奇。”蠟燭“呼”的一下滅了,雪姑娘成了一位真正的女孩,變成了人類。

  到了晚上,他們唱着《生日歌》,讓伊萬許願,歡笑聲在屋子裡蕩漾。

  到了春姑娘走進人間的時候了,她呼喚着,幫人們許願。漸漸地,雪公主長大了,她正在唱歌,她的歌聲很優美,像百靈鳥的歌聲一樣。

  一位王子經過這裡,王子的名字叫“阿奇多”,他聽到了雪姑娘的歌聲,就走進院子里,向雪姑娘求婚,雪姑娘和王子一見鍾情,瑪麗莎和伊萬答應了這門婚事。

  從此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。人們都把雪姑娘稱作為“白雪公主”。

  三年級:王鈺婷

您正在瀏覽: 《雪姑娘》續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雪姑娘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