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姑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姑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  姑 娘

   ————續編童話故事

  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

  四年級

  周 淼

   白雪姑娘給大家帶了快樂,她的離開使大家傷心不已。

   第二年的冬天來臨了,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,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着白雪姑娘回來,這時,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,近了近了,大家仔細一看,“啊!”原來是白雪姑娘!大家圍了上去,齊聲說:“白雪姑娘,請你不要走了,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我們愛你!”白雪姑娘答應了,但她是雪帝的女兒,每當夏天來臨的時,白雪姑娘就得回去了。不然就會變成積雪融化掉。

   時間過去的可真快啊!白雪姑娘要離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白雪姑娘越來越不高興了。一天,小夥伴們見白雪姑娘不高興,便想去安慰她,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兒,滾了一個小雪球,向白雪姑娘扔去,白雪姑娘翻身一躍,雪球正好打在另一個小男孩的鼻子上,那個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小丑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 冬去春來,大地復蘇,小鳥也唱起了歡樂的歌,可白雪姑娘去沒有覺察到,她和小夥伴一起去放風箏,那五顏六色的風箏真是美麗極了。

   夏天來臨了,天氣越來越炎熱了,雪帝發現自己的女兒不見了,便決定下凡捉拿白雪姑娘。大家見到雪帝紛紛懇求他不要抓走白雪姑娘,雪帝被他們的真情打動了,便同意讓白雪姑娘留在人間,並教了白雪姑娘不怕炎熱的本領。

   從此白雪姑娘就留在人間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 指導教師:羅慧敏 

您正在瀏覽: 雪姑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