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姑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善良的雪姑娘有一位暴躁卻也心地善良的火姐姐。

  火姐姐看到人們整天生活在黑暗、寒冷與恐懼之中,便給了人們溫暖、亮光與幸福。人們利用火點亮了蠟燭,照亮了黑夜,還利用火來取暖,來恐嚇兇猛的野獸,來做食物……人們一昧的向火姐姐索取,火姐姐終於爆發了:“我給了你們那麼多,你們竟還向我索取,自私的人類啊!如果繼續放任你們不管,你們一定會毀了整個世界,毀了整個大自然,我要讓你們受到懲罰!”火姐姐發瘋了,人們的火都像魔鬼一般,邪惡地向人們飄去,發出奸詐的笑聲,朝人們張開血盆大口……雪姑娘見人們哭天喊地、流離失所,那慘絕人寰的景象,便想幫助人類。雪姑娘急中生智,想到分解自己,化成千千萬萬的雪花,用自己微小薄弱的力量去拯救人類,並沒有想過自己怎麼辦。當那小巧的雪花從天而降時,人們彷彿看到了希望,而這冰涼的雪花,也使火姐姐冷靜下來,她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,變化成火,終身終世幫助人類,但是她也會因為某些小事而發火。這時,就會有化成各種形態的雪姑娘來幫忙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