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姑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轉眼間就到了冬天。早晨起來,窗戶上霧蒙蒙的,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撒下來,好似千千萬萬個小仙女穿着雪白的裙子,帶着對人們的美好祝福來到人間。白色象徵著美好和純潔,而雪也一樣吧!

  雪還在下着,如柳絮、像鵝毛、似棉花,把這裡裝扮得像一座白色的宮殿,多麼和諧,多麼美好!

  晚一些的時候,雪停了,走出家門,外面一片白:樹木穿上了白色的西裝,梅花蓋上了白色的毛毯,地面也積了一層厚厚的白雪,多麼浪漫!既想在雪地上留下小小的足跡,又想在雪地旁唱一首歌來讚美雪的精神。

  再晚一些,就有帶着手套、戴着帽子、穿着棉襖的孩子們在雪地里蹦蹦跳跳,雪地雖然不再潔白,但是多了勃勃的生機。

  雪,用一個字形容——冷,冷得讓人發抖,可是那些孩子們並不受寒風的干擾,在雪地里享受着雪帶來的快樂。一會兒堆堆雪人,一會兒打打雪仗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,沒有約束,沒有煩惱。天地混為一體,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遠處的地平線。這一刻,多麼安詳,多麼美好……

  天放晴了,太陽出來了,地上的積雪慢慢融化變成水蒸氣回到母親的懷抱了,她們不圖回報,只是默默地來到,默默地離開,她們的生命是多麼短暫,可是她們可以用短暫的生命來把世界裝扮得這麼美麗,多麼值得讚美啊!

  風,還在刮著……刮不掉的是人們的嚮往,吹不掉的是孩子的無邪……

  六年級:朱子悅

您正在瀏覽: 雪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