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姑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姑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擁有着一身潔白的紗衣;擁有着一個“柔弱”的身體;擁有着一種美好的品質。這是誰?這就是婷婷玉立、落落大方的——雪姑娘!

  每逢寒冷降、冬天到來之時,雪姑娘總是跟在兩位大使後面,悄悄的、無聲無息的到臨。

  雪姑娘剛剛到來就為大地“換”了一身新衣。放眼一望地面,白雪皚皚的,如詩如畫。這是,小朋友們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、踏入雪地。快樂的堆雪人、打雪仗、做冰雕……歌聲、笑聲填滿每片雪花。雪姑娘只是婉兒一笑,又立刻飛到了別處……

  雪姑娘飛到了乾旱、酷熱鋪滿大地的地帶。雪姑娘輕輕的一拂柳袖,便有無數片雪花由天而降。雪姑娘不僅為大地驅除了炎熱,而且和太陽伯伯也配合的很默契,立刻讓大地變得濕潤無比。雪姑娘和太陽伯伯相視一笑,便又飛去了需要她的地方……

  雪姑娘飛啊飛,她飛到了赤道地帶。雪姑娘剛剛飛到連她自己也不禁有意思害怕。因為那炎熱差點讓雪姑娘喪失生命……雪姑娘見此情景,不由得寒暄一下。她想:如此酷熱的地帶要讓人類如何生存啊?!於是她把柳袖一佛,想要下雪。這是,宇宙之神說:“雪姑娘,你不能在多管閑事了!你可知道,如果你在赤道地帶下雪的話,那麼熾熱炎神會和你同歸於盡的!”雪姑娘說:“知道,但是我必須這樣做!因為只有這樣做了才能拯救那些身在火熱當中的人類!”

  說完,便隻身而下。立刻偏有傾盆大雪由天而降。宇宙天神想要阻止,可是為時已晚!

  雪姑娘不停地下雪,熾熱炎神不停地阻止。最後,雪姑娘和熾熱炎神同歸於盡……

  宇宙天神見雪姑娘如此的執着,便用雪姑娘留下的雪花創造了赤道地帶的奇景——乞力馬扎羅山!

  雪姑娘雖然犧牲了,但是雪姑娘的精神永遠不朽。她的子子孫孫都視雪姑娘為典範!都像雪姑娘那樣無私奉獻、不圖回報!

  所以“雪”直到現在仍然受到人類的喜愛、憧憬……

  山東臨沂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卞橋鎮前東庄春有僑心完六年級:李雲瀅

您正在瀏覽: 雪姑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