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燕子蒙難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蒙難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又回來了,她把柳樹的長發染綠了;把杏花娃娃逗笑了,還把小燕子叫回了老家,一隻燕媽媽在小紅家住了下來

  星期天,小紅做完了作業,到院子里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“嘰嘰”哎,這是什麼聲音?小紅抬頭一看,嘿!燕媽媽不知什麼時候孵出一窩小燕子。他們個個都探出了黑黑的小腦袋,長着金黃的小嘴。像是在說:“媽媽,快回來吧,我們很餓呀。”

  突然,一隻羽翼未豐的小燕子,從巢里掉了下來。可能是太瘦弱了,被“哥哥”“姐姐”擠了下來。小紅正打算把她捧起來時,小紅餵養的小花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了出來,虎視眈眈的看着小燕子,前爪摁在地上,弓着背,兩眼凶光畢露,一步一步逼近小燕子。不是舔舔嘴巴,像是在說:“今天的午餐不用愁了,你肯定很好吃。”而小燕子面對這個龐然大物,它只能拍打着無力的翅膀,嘰嘰嘰嘰的慘叫着,顯得那麼無助。

  就在這危急時刻小紅急忙着下一根樹枝,,去打小貓,邊打邊說:“你這隻小饞貓,連我們的鄰居都吃!”小貓怕被打到,跑得無影無蹤。小紅把小燕子捧了起來,憐愛的撫摸着它。心裡想:我去請爸爸把它送回家吧。

  到屋裡,小紅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爸爸,爸爸誇小紅是個好孩子,並把小燕子放了回去。這時燕媽媽回來了,看看剛回巢的小燕子,再看看小紅和她爸爸,“嘰嘰喳喳”叫個不停,像是在不停的道謝。

  高唐縣尹集中心小學五年級:張昭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蒙難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蒙難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