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的鬍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的鬍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我閑着沒事,就抱起我的小貓。忽然,我發現了小貓的臉上左邊都分別有三根鬍鬚,我覺得很奇怪:它的鬍鬚有什麼用處嗎?難道是用來裝飾的?......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咪,媽咪說:“貓的鬍鬚一般是用來捉老鼠和聞氣味的,一聞到老鼠身上的氣味就可以方便捉老鼠災難。” 

  聽了這話,我心想:雖然貓的鬍鬚是用來捉老鼠的,可我可以利用貓鬍鬚的功能來躲避災難。想到這裡,我就又開始想發明一個東西了:災難預告手錶.如果自己身邊有災難,手錶就會“叮--叮--”的響起來.這個手不僅可以預告災難,還有防盜系統。如果手錶被別人拿走了,只要到買災難預告手錶的那個地方輸入你的指紋,電腦就會馬上顯示出的手錶的位置。 

  如果我真能發明這個手錶,那該有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貓的鬍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的鬍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