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奶奶

  我的奶奶是一名環衛所的工人,負責白茆那裡的衛生工作,奶奶年近60,還是辛勤勞動,她的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迹。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那時我差不多只有四歲,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,媽媽離開了家,回了外婆家。爸爸去了北京。因為爺爺去世的早,家裡只有我和奶奶兩個人,奶奶要工作,只能讓隔壁的人家照顧我一下。等我慢慢長大了,我沒有小時候那樣乖了,經常覺得對自己很不公平,別的小孩子在周末都有大人的陪伴,而我卻只能一個人在家,是奶奶,她耐心的安慰我,告訴我:我還有她。現在,我已經上六年級了,奶奶養了我9年,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知道奶奶是最疼我的,等我長大了,我一定要好好的報答奶奶對我的養育之恩。

  這就是我的奶奶。

Q.Q20.8.234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