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熟溪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熟溪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武 義,那裡有好多好多橋,有溫泉橋、解放橋、勞動橋。但是,我印象最深刻的就要屬美麗的熟溪橋了。

  熟溪橋已經有八百多年的歷史了。橋長一百多米,有五米多寬。橋的前後兩邊各有兩頭威武的獅子

  ,嘴裡面兩個圓圓的小球在滾動。熟溪橋全部用木頭做成,裡面有許多柱子,柱子上面寫滿了字。兩根柱子之間連着一張長長的木凳子,是讓人們休息用的。橋身正中有一個圓點,表示這裡是中間。橋廊兩邊掛滿了紅燈籠。

  熟溪橋非常熱鬧。每當夜幕降臨,燈火輝煌,人來人往。橋旁邊的湖畔公園,很多人在拉二胡、唱戲曲。人們無拘無束,談天說地,絕對是休閑的好去處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更愛我家鄉的熟溪橋。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熟溪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熟溪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