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魯迅先生說過:“其實世上本沒有路,人走得多了,路自然就形成了”。故鄉的路也是人走出來的,每天有許多人從這裡經過,人們每天早出晚歸,辛勤的勞動着,看着他們用汗水澆灌的果實,一個個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有一種回歸祖國的感覺。

  走進老家,與大家熱情的打招呼,跟這個聊聊,又跟那個聊聊,人群中充滿了無比的歡樂和喜悅的氣氛。走進家門,一個黑影撲向我,我嚇了一跳,原來是我的小黑狗,它在我身上蹭來蹭去,還要用他那沾滿口水的舌頭來舔我的臉,免了吧。我往前一拋,他就跑進了客廳。

  我的夥伴們也聞聲趕來和我玩“吹羽毛”的遊戲。看誰先把羽毛吹到對方的界內。遊戲開始了,對方先發“球”,對方五人一起吹,我跑“球”跟前,一鼓作氣吹向對方上空,帶他落下來,跳起來向下一吹,“球”就乖乖的落在對方界里。耶!贏了!

  高村小學三年級:李硯堂

   點評老師:師蕾銘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