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桃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桃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家有個地方,叫桃林。那裡的風景可美了!  

  春天,春風吹綠了大地,桃花也露出紅色的笑臉。她們紅的像朝霞,光彩明亮,微笑着面對着我,在枝頭盡情的綻放着,歌唱着一曲曲春天的讚歌。四處都是粉色的海洋,我沉浸在那迷人的清香里,彷彿也化作了一朵桃花,在春風裡翩然起舞。 

  到了夏天,這裡成了桃子的世界。一個個毛茸茸的掛在枝頭,藏在葉間,彷彿在和我捉迷藏。她們長得很快,有的桃子已經臉紅了,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。幾隻蝴蝶在林中飛來飛去,把我帶到一個夢境般的世界。 

  秋天來了,桃子已經成熟了,一個個飽脹着臉,紅嘟嘟的壓彎了枝頭,這是我最期待的季節。我把一個粉色的小精靈捧在手裡,輕咬一口,那種甜蜜一直流到我心裡,真美啊! 

  我喜歡美麗的家鄉,更喜歡如童話般的桃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桃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桃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