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說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說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憶像一片美麗的海灘,一件件往事就像一顆顆五彩繽紛的貝殼,我就拿一個給大家看看。 

  那是我第一次說謊。有一天我在家裡閑得無聊,便想起了玩火,我用打火機把紙點燃,看着它慢慢的燃着,我想看看姥姥有沒有發現我在玩火,於是,我就把紙藏在身後,走進了姥姥的房間,雖然紙沒有被姥姥發現,但是刺鼻的煙味讓她聞了出來。她問:“你有沒有玩火?”我急忙說:“沒有”。姥姥說:沒有就好。我急忙跑了回去。這是我發現快燒到手了,急忙扔掉,用腳踩滅了它,這張紙眨眼就變成了“黑海帶”。 

  一會兒,媽媽來了,發現了這個“黑海帶,她問姐姐是不是她燒的,姐姐說:不是的,我連忙說:也不是我燒的。這是姐姐和媽媽疑惑的目光投向我,媽媽那往日慈祥的面孔變得嚴肅起來,她說:說謊可不是好孩子,本來就已經犯錯了,是不是還要錯上加錯?他又問是不是我燒的。我勇敢地向媽媽承認了錯誤,媽媽說:“對,這才是好孩子”。 

  我想,媽媽說的對,說謊像一個日本學者所說:“說謊猶如朝天空吐唾沫,最終還會落到自己臉上,”是啊,說謊躲得了一時,躲不過一世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說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說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