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近了,春天的腳步近了,它隨着春風來了。 

  梨樹、桃樹都開滿了花趕趟兒,紅的像火,白的像雪……春風帶着清新的花香來了,還夾雜着一陣土香,揉成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兒,撲進了你的鼻子,鑽進了你的心,將你帶入一個滿是花兒的聖境,讓你一把扔掉沉重的包袱,跑進了大自然美妙的、無與倫比的春天。 

  河流蘇醒了,一把撕開死氣沉沉的睡衣,穿上滿是小魚的長袍,撫摸着河岸的石階,拍着興奮的石頭,向他們問好;找到小魚,告訴他們春天應該幹些什麼;河流跳着舞向前進發:她要去小溪弟弟和大海哥哥的家玩,以邊走一邊唱:“春天在哪裡呀?春天在哪裡?春天就在……”偶爾把一兩顆小石頭送上岸,偶爾摸摸小孩們可愛的腳丫。一年就一個春天,當然得快快活活地過?? 

  “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……”你聽,是誰在大聲的朗讀課文呀?喲,那不是五一班在學習委員的帶領下朗讀《燕子》這一課啦!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,同學們得好好把握哦! 

  春天一切都呈現出了生機勃勃的景象,但唯一不變的還是有的鄰里之間的關係:對自己熱情如春,對他人冷漠如冬。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更加美好!那樣才是一個永駐人間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