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小時最喜歡騎自行車與朋友們玩耍了,我們隨着年齡的增長,漸漸長高了,夥伴們的自行車從四輪車變成了三輪車,從三輪車變成了兩輪車,而我的自行車永遠都是四輪的,於是我鼓起勇氣讓媽媽把我的兩個小輪子都卸下來,我要學騎兩輪車。 

  "啊!太好了!我的自行車也是兩輪的了!”我興高采烈地說,我準備來試試這兩輪車好不好騎,我一坐上自行車就準備騎,我還是按照其四輪車的方法騎,可是我的雙腳剛踏上踏板,就覺得沒有任何支架,這架自行車就像一個驅殼一樣,“咣當”一聲,我連人帶車摔倒了地上,“噢,好痛!”一陣痛苦的呻吟從我口中傳來,我扶着頭,把車從我身上挪開,我問媽媽:“我為什麼會摔倒?嗚…為什麼騎兩輪車那麼難?”媽媽對我說:“兩輪車可難學了,你要不要我把你的小輪子安上去,等你再長大一些再學吧。”“我不要!我一定要學會騎兩輪自行車,我要跟夥伴們一樣,我不要做另類!”媽媽說:“那好吧,你小心一點,不要摔壞了。”我堅定地對媽媽說:“我會努力的,我一定會成功!”我慢慢地試着試着地騎,剛開始連第一步都沒騎出,就要倒下了,過了許久還是這樣,媽媽看我沒一點進步,就說:“我教你點方法吧!先把一隻腳放到相對的那邊踏板上,另一隻腳一蹬,讓車子滑動起來,之後再及時地把另一隻腳收回來,就可以騎了,你試試吧!”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步驟一步一步做好,先開始不習慣,還是有點要摔下來的感覺,可是我還是不氣餒,我又按照步驟繼續練習,我把最後一隻腳收回來之後奇迹發生了,我可以騎車了,剛開始時還不習慣,車頭還歪歪扭扭的,不過慢慢的我習慣了,車頭開始平穩了,我忽然叫道:“太好了!我終於學會了!”我一開心,雙手一放,“咚”又摔了下來,我慢慢的爬了起來,對着媽媽“呼呼”的笑了一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