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——花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——花花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很喜歡小動物,尤其喜歡小狗。 

  每當我在路邊看到小狗時,我都要停下來看一看。有時候雙休日我還要爸爸帶我去花鳥市場的狗市去看小狗,那裡的小狗見到人搖頭擺尾很逗人喜愛。我多麼想有一隻小狗。但是爸爸說不能養狗,會影響我學習。 

  一天媽媽買菜回來一進門就喊:“璐璐,你看我買回了什麼?”只見一個毛絨絨的小動物從媽媽手中的塑料袋裡跳出來。“啊,是小狗”我高興的跳起來,它長着圓圓的腦袋,圓圓的眼睛,扁扁的耳朵,黑白相間的毛,短短的腿,跑起來屁股一擺一擺的。我們給它起了個名子叫“花花”。 

  每天早晨我一醒來,就聽到“花花”在樓下叫,我趕緊跑下樓,把它從盒子里放出來。然後,我就把火腿腸切成一丁一丁的,這時,它搖着尾巴,在我腳下蹭來蹭去。當我把盛着火腿腸的盤子放在地上時,它一下子撲上去,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。一轉眼,一盤火腿腸就被“花花”吃了個精光。 

  花花也有淘氣的地方,就是隨地大小便。每次爸爸看見了,都要拍拍它的腦袋,並且把它拎到衛生間,希望它能養成到衛生間大小便的習慣。可是“花花”太小,不能理解人的意思,仍然在餐桌旁、沙發邊隨地大小便。外婆和我拿着拖把跟在後面拖個不停。爸爸終於決定把它送走。恰好,我的鋼琴老師說老家的媽媽很喜歡小狗,爸爸說:“那就送給你吧。”。我很難過。 

  周末那天,丁老師要回家了,花花就要隨她走了。我抱花花讓爸爸拍了幾張照片,以做留念。 

  “花花”走了,它到風景如畫的黃山腳下安家了。我仍很想念它,有時打開電腦看看“花花”的照片。最近丁老師又回了一趟老家,回來后告訴我“花花”又長大了,鼻子長長(zhang chang)了一點,而且養成了去衛生間大小便的習慣,她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它。我真為它高興,祝願它在丁老師家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——花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——花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