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兩個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夥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踢着踢着,小鴨覺得很熱,就對小雞說:“小雞,我很熱,我去買個冰棒吃,你在這等着。”小雞說:“好吧!”說完,小鴨就向河邊跑去,他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口枯井裡。他很想上去,不停地拍着翅膀往上跳,可是努力了幾次都沒跳上去,急得哭了起來。他一想小雞還在旁邊,急忙朝井外大聲叫道:“救命啊!快來救我!小雞!”小雞一聽就知道是小鴨遇到麻煩了,於是順着聲音跑去。小雞一看:“呀!小鴨,你怎麼掉到這來了?”小鴨說:“我走得太快了就掉到這來了,快救救我吧!”小鴨撓了撓腦袋說:“對了,我會游泳,你找松鼠要一個水桶,到河邊打些水倒進井裡來。”“對呀,我這就去!”小雞跑到松鼠家要了一個桶,到小河邊打了一桶水倒進井裡。就這樣,一桶一桶往裡倒,慢慢的,小鴨浮了上來。小鴨說:“謝謝你!要不是你,我就完蛋了,你累了,歇會兒吧!”小雞一邊擦着頭上的汗,一邊對小鴨說:“你以後可要小心點!”小鴨說:“好的!我們到河對岸去玩 吧!”小雞說:“可我不會游泳啊。”“沒關係,我來馱你過去。”“好呀!”   

  於是他們下了河,快樂地游着,小雞說:“太好了,你有困難我幫助,我有困難你幫助。”“是呀。”說完,他們向河對岸游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