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地球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是人類,我們生存在地球上。在地球上,有許多動物和植物,這裡空氣清新,綠綠的草、五顏六色的花,還有各種各樣的動物……

  地球,一個美麗的星球。就在地球形成了46年後,人類也發展到了高科技的時代。這時的人們,不懂得保護地球、愛護地球,只知道一味地發展高科技,建立工廠,把工廠的廢水排到江河湖泊里,使水裡的多種水生動植物大量死亡,而人類也面臨著生存的危機。

  2年後,森林被人類亂砍濫伐,動植物的生存空間遭到破壞,使得許多動植物瀕臨滅絕,土地漸漸開始荒漠化。人類還沒有意識到環境漸漸在惡化,人類還沒有意識到保護環境對人類來說是多麼的重要,環境惡化,就意味着人類的生存面臨著危機。現在,全球的溫室效應在逐漸升高,預計今年全球將會升溫3攝氏度。然後極地地區的大量冰雪融化,海平面上升7米,就有可能會淹到附近一些比較低的建築物,人類又開始抗洪。人類向天空中投放硫磺彈,試圖是全球降溫0。5攝氏度,接着,天空就變成了黃色,之後就再也見不到天藍色的天空了。由於極地地區冰雪融化,就不可以反射太陽光,所以未來的人類的房子都要建成白色,從而來反射太陽光,使人類沒有那麼熱。

  近年來,有多個國家頻繁發生地震,有人預測未來半年將會有一些地區的地震將會達到8級以上,還會有許多地區災害頻繁發生。這就是人類破壞大自然的生態環境造成的,大自然也在懲罰人類。

  現在,土地荒漠化、水資源短缺、溫室效應、能源危機、白色污染——五大危機,將一步步威脅着人類的生存空間,也在慢慢地喚醒人們的覺悟,人們也意識到要保護環境,同時也作出了實際行動。

  人類啊!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如果沒有了地球,人類又該何去何從呢?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、愛護地球、善待地球,從自己做起,從我做起!

  盈江縣名族中學初一:小作文家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地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