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地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很久以前,我面前這座山很美麗,很壯觀。山上全是樹,整個山綠油油的,一片片樹非常令人喜歡,常常使人流連忘返。可近年來,這座蘊含著大自然氣息的山卻被那些可惡的人給毀了。

  現在人們生活幸福安康,許多人都住上了高樓大廈。許多人為了賺錢就到處尋找樹木,建造房屋。可是在山上見到的這一幕不得不令我感到憤怒、悲傷:眼前這一位頭長得像木頭的工人拿着一把斧頭伐着一棵棵參天大樹,正巧一隻啄木鳥落到他的肩上,為了保護這些大樹,啄木鳥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:“這棵樹里一定有蟲。”其實啄木鳥還有別的意思:這個人老是砍伐樹木,腦子就像木頭一樣一定有病。都不知道生態平衡需要大家一起維護。他不僅僅不維護反而還破壞,真是可惡到了極點。

  看到這樣觸目驚心的畫面,使我想到了許許多多周圍破壞壞境的現象,而這些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。就說我們家鄉的這條河吧,由於工廠的排放污水和人們的隨手亂扔,以前清澈見底的河變成了臭水河。而祖國花大量人力、物力、財力修的平整寬敞的馬路由於大家為了自己的利益抽用地下水,使有些地方形成了地陷。由於工廠排放的有毒氣體導致許多疾病的突發。由於……

  總而言之,由於人們破壞壞境,還有人們許許多多不好的習慣,造成了現在生態失衡。從現在做起,拯救我們的地球,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,更加要保護地球,為了明天更加美好,更加幸福,我們一起做到“保護地球,人人有責”的原理吧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