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得救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得救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狗得救了

  扶溝縣紅旗小學三八班  趙  亮

  一天,小狗想到河邊喝水,於是小狗就來到了河邊。

  它一不小心滑到了小河裡的一個漩渦里。小狗無論怎麼掙扎也上不來了,於是他就大喊:“救命,救命啊!”這時,一蹦一跳路過的小兔聽到了救命聲,急忙跑了過來,發現了在小河裡掙扎的小狗,他趕快找來了一捆繩子並向小狗喊:“小狗,接住繩子抓緊了,我來救你!”小白兔一扔,小狗抓住了繩子,可是任憑小兔怎麼使勁拉,也沒能夠把小狗拉上來。正在這危急時刻,老黃牛爺爺來了,小兔趕緊喊:“老黃牛爺爺快過來呀!”老黃牛爺爺趕緊跑過來,看到了在河裡掙扎的小狗,老黃牛爺爺向小狗喊:“小狗抓緊繩子,我來救你了。”只見老黃牛爺爺輕輕一拉就把小狗拉上了岸。

  小狗得救了,大家高興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得救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