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清水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清水湖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星期,我和我媽媽去了清水湖一次,那裡風景優美,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我們一進大門,就看見門的旁邊有一個黃色的變形金剛,手裡拿着一把刀,像一位守門的侍衛。他的前面有一座很長的大橋,橋的下面有很多的天鵝,特別好看。所以這個湖叫做“天鵝湖”的呢!湖裡的水特別靜,靜得像一塊明鏡,連遊客在湖面都能照一照自己。還有着“水皆縹碧,千丈見底;游魚細石,直視無礙”那樣的清澈。壺裡的水特別綠,綠的像是春姑娘把小草鋪在湖面上的。當涼風習習低拂過水麵的時候,水上頓時會出現一條瞬間即逝的狹長的銀色薄箔。別人都說湖裡的水沒有氣味,可是清水湖的水可不一樣,只要你仔細的聞,就會聞到一股清香正向你襲來。

  清水湖不僅風景優美,而且也是兒童的樂園。在哪裡可以划船,可以騎二人自行車,還可以在草地上打高爾夫呢!

  清水湖真美啊!清澈、碧綠、恬靜,令人神往。遠看它是那樣的綠,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;近看它是那樣的清,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遊動的魚。

  我愛迷人的清水湖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清水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清水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