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餘生活真是豐富多彩!踢毽子、拍皮球、打羽毛球、爬山……其中我最喜歡收集標本了! 

  我最喜歡收集標本了。每當看到地上幾片完好無損、稀奇古怪的葉子,我都要把它們撿起來,夾在厚厚的書中做標本。我的標本可多了,有美麗的蝴蝶蘭、細長的菊花瓣、白裡透紅的荷花瓣……連像扇子似的銀杏葉也在其中。 

  有一次,我還用樹葉和花瓣繪製了一副畫。又長又粗的葉子做樹苗,在藍色顏料畫成的湖面上,有一對“天鵝母子”,潔白的身軀是荷花瓣,細長的翅膀是綠葉,在這對“天鵝母子”身邊,是一株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和一片碧綠的荷葉,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顯得格外醒目。湖邊有一條潔白如玉的小船,船上有兩個人,正在眺望那對“天鵝母子”。湖邊的柳葉隨風舞動,晴朗的天空里一隻天鵝正展翅高飛。我拿給媽媽一看,媽媽連聲叫好,我得意的笑了。 

 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。在課餘生活中,我不僅得到了快樂,還懂得了無論是玩遊戲,還是做別的事情,都有許多知識隱藏在其中,只要你仔細觀察,多多去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