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體育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GO,GO,GO,噢累噢累噢累……”咦,這是什麼聲音?仔細聽,原來是從四年三班傳出來的。(賣個小關子,嘿嘿)

  本來每天上午的前兩節課不是語文就是數學,可剛上第二節課教室里就這麼沸騰,原來是換課了,我們班同學高興極了,有的拿上乒乓球和拍子,有的拿上籃球,有的拿上鍵子……,立刻,冷清的操場上變得歡聲笑語,熱鬧非凡。

  我也不例外,和幾位好友們一起玩“頂蘑菇”。遊戲的規則就是有一個人擔當抓他們的人,其他人比抓他們的人多兩步,然後抓的人和他們逐一相猜,贏者可以向前跳一步,不過當抓的人跳到他們旁邊或碰着后,那麼那個人就算“死”了,只能等人相救。第一輪我自告奮勇,毛遂自薦當抓他們的人,結果她們誰都沒有逃出我的“如來佛”掌心,最終以他們全軍覆沒告一段落,就這樣,我十分輕鬆的拿下她們,成為第一局的大贏家。

  隨後,我們又玩了好幾局,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,突然上課鈴打響了。我這才意識到,我們不知不覺地已經玩了50分鐘的“頂蘑菇”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體育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