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體育課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丁鈴鈴,丁鈴鈴”,上課鈴響了,我們全班同學在班長的帶領下排好隊來到樓下的操場上體育課。老師先讓我們做隊列操,完后,便讓我們自由活動。我們個個像只快樂的小鳥,玩起自己喜歡的遊戲。同學們有的玩“老鷹捉小雞”,有的玩“瞎子摸人”,有的玩“三、六、九”。還有的在打羽毛球。我和丹儀、欣子、李燕、妙婷、雪兒、嬡媛等人一起玩了 "瞎子”摸人這個遊戲。“瞎子”摸人的遊戲規則是:一個人來當“瞎子”,其他人都要躲開他(她),盡量不被捉到,如果被捉到了,“瞎子”說出了這個人的名字,對了就換人,錯了就還是"瞎子”繼續摸。 

  我們猜拳決定誰先當“瞎子”,結果是丹儀先“瞎子”。我幫她用紅領巾蒙住眼睛,然後,我大聲對大家說:“我們要在這個範圍內跑,不能出界!”遊戲開始了,我們在丹儀的周圍跑來跑去,丹儀向前伸出雙手,小心翼翼地移動着腳步,在空氣中胡亂地摸來摸去,總想抓住我們,可我們都機靈地躲開了,丹儀好一會兒都捉不到我們。漸漸地,我們覺得這樣不好玩了。突然,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把她們(除了丹儀)叫過來,小聲對她們說:“我們在她面前使勁地拍手,引她過來。她走過來時,我們就跑掉,大家輪流來。”“不錯,這個辦法不錯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。起先是妙婷和我在丹儀面前拍手,丹儀詢聲向我們走過來,我們馬上跑開了。丹儀撲了個空,很氣惱,說:“你們耍我?”我們聽了,哈哈大笑起來,其他人也紛紛效仿。突然,欣子一不留神,被捉住了。丹儀把欣子從頭到摸到腳。我們大家都屏住呼吸,欣子一開始也還忍着不笑,後來實在是憋不住了,終於“咯咯”地笑出聲來,這一笑就露陷了。“是欣子!”丹儀興奮地喊着。輪到欣子來當瞎子了…… 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,”,我正玩得起勁的時候,下課鈴響了,我們不得不結束遊戲,回到教室。 

  這堂體育課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體育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