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機靈的小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已經九歲的我見過許多難忘的小動物,它們有的是可怕的蛇,有的是美麗的孔雀,還有可愛的小兔,而我最喜歡的是機靈的小猴。 

  去年暑假的一天,爸爸帶我到蘭州玩,我們去五泉山公園看猴子,它有着棕色的毛皮,長長的尾巴,小小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,鋒利的爪子。在假山上不停地跳上跳下,好像在說:“歡迎,歡迎,熱烈歡迎!”有時,還會衝著你做鬼臉。 

  我趴在圍欄邊仔細觀察着這群猴子。突然,一隻小猴子爬到了假山的高處,我拿着一根香蕉想引它下來,可它理都不理我。直到我把香蕉扔到了它假山腳下,它才飛快地從高處跳下,一把抓起香蕉又爬回高處開心地吃起來。它邊吃香蕉邊用小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屁孩想耍我,還嫩着呢! 

  這就是機靈的小猴,我雖然只見過它一次,但是他它讓我很開心。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