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機靈的小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貓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機靈的小貓

  預備級作文三班 徐伯瑜

  今天,小貓餓壞了,就出去找東西吃。走着走着,它在草叢裡。

  發現了一隻鬼鬼祟祟的老鼠。小貓一看見,口水直流三千尺,就猛地撲過去,老鼠見勢不妙,滋溜一聲,趕緊跳到了洞里。

  小貓看見老鼠鑽進洞里,就使勁伸手去抓,可是怎麼也夠不到。這時的老鼠得意極了,用手指着小貓,好像在說:“笨貓,抓不到我吧,哈哈!”過了一會,小貓靈機一動,回家取來一個桶,裡面裝滿了水,直奔洞口。只聽咕嘟咕嘟的灌水聲,嚇得老鼠直打哆嗦。可是老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,水很快就滿到了洞口。這時,還在水裡的老鼠早已憋不住氣,奄奄一息地爬了上來。小貓高興地歡呼,對着它說:“你看,逃不掉的吧,還是被我逮到了!”小貓一手提着水桶,一手緊捏着老鼠的尾巴,不慌不忙地將老鼠帶回家飽餐了一頓。

  這隻小貓可真機靈,一下子就把老鼠抓住了。你覺得它聰明嗎?以後我們也要向小貓一樣,遇到困難,不是撞得頭破血流,而是靜下心來,冷靜思考,才能想到解決的辦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