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機靈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早晨,公雞把小雞送到動物學校后,自己一個人來到動物公園欣賞風景。意猶未盡之時,烏雲密布,雷聲轟隆,天像解了堤的天河水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 

  豆子般大的雨滴濕透了公雞的羽毛,公雞急得邊跑邊“喔喔喔”地叫。正在這時,鄰居小貓走來了,她手裡撐着一把雨傘,她看到公雞被淋着了,她撐着雨傘飛快地跑到公雞的面前,關心地說:“大公雞,快進雨傘里躲雨吧。”可大公雞面有難色地說:“我身子很大,根本不能進去,怎麼辦呢?”小貓聽到這,靈機一動,她說:“我有辦法,你不用擔心。” 

  小貓說:“這個辦法就是我坐在你身上撐着雨傘,這樣我們兩個人都不會淋到雨。”它們試了試這個辦法,真的很好。到了家,公雞高興地說:“小貓,你真是太有辦法了。”說完兩人都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