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機靈的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文教學網

  機靈的小雞

  一天我上奶奶家,奶奶就送我幾隻小雞。我很喜歡它們。

  小雞有一件黃色的衣服在陽光下可以發光。摸起來毛絨絨的。它的眼睛小小的,就像兩顆黑色的小石頭。它的耳朵被毛蓋住了,它沒有耳廓。它的嘴很尖,是肉粉色的,吃起東西一啄啄的。它的翅膀很小飛不起來。它的腿就像兩片葉子一樣,跑起來像一個小球一樣在滾動。

  一天我在家看電視,突然聽見小雞的聲音就馬上跑進廚房拿了一盆米,我就跑出家門去喂它們,小雞們看見米,有的跑到米盆中間吃米,有的小雞吃四周的米,還有的吃地下的米。吃飽後幾只小雞在唱歌,一隻小雞在花盆后好像在睡覺,我看它們太可愛了,我就抱起一隻來,突然它啄了我一下,痒痒的,可是我沒生氣,它好像在親我。

  我太愛小雞了!它們真是太可愛了。

作文教學網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