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機靈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見過的動物很多,其中,最喜歡的要數小狗了。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小狗長着一身雪白的絨毛,圓圓的大眼睛,每天拖着一條短短翹翹的小尾巴,蹦蹦跳跳,還愛跟着人轉來轉去,可愛極了。 

  上個星期天上午,我帶着它到附近的公園玩。來到公園,我先把一個球放在它鼻子前給它聞,然後藏起來,過後一會兒,它便把球找到,並叼了回來,隨後,我又繼續給它做了一些訓練遊戲,我把球丟到10多米遠,它飛快出擊,奔跑着叼了回來。我把球扔到更遠得地方,這次它好像要在我的面前表現自己一樣,它一躍而起,撲向球,很快地用嘴叼了回來,出色地完成了各項訓練任務。 

  別看它平時機靈聽話,在家裡,它可是一個調皮鬼,一到家,它一下跳到床上,一下又爬到桌子上,一會兒穿到柜子底下,一會兒還竄到花從中,東躲西藏的,跟我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。一個小時后,我總算是抓到它了,把它放回狗窩裡。 

  晚上,我給小狗洗了一個澡,乾乾淨淨的,這真是一個既累又高興的星期天。 (指導老師:羅莞晴)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