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機靈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活潑機靈的小花貓。它可是我們家消滅老鼠的好幫手!我們一家都稱它為“捕鼠衛士”呢!這隻捕鼠衛士已經在我家生活十年了,我剛出生,家裡就買來了它陪伴我成長(它是我一生下來就買來的小花貓)。我九歲的時候,這隻小花貓經常來舔我很C的小腿。以前我都打它,從它舔我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喜歡上小貓了。

  小貓的頭圓圓的,像個充足氣的小皮球。它的眼珠里是個黑黑的橢圓形。一到晚上,它就變成了捕鼠衛士,眼睛非常亮。它的耳朵像個三角形,可以發出蝙蝠一樣的強烈超聲波,能知道老鼠在什麼地方。那樣它就可以捉住老鼠,盡情地享用美味的晚飯。它的牙齒像鋒利的劍,當它捉到老鼠的時候,它就用鋒利的牙齒咬它的肉吃掉它,有時候它還回跑出家門,到河邊去捉魚。

  它的四肢輕巧靈活(發達),跑起來非常快,遇到兇猛的動物就可以機靈地逃走了。它的尾巴翹起來的時候像個問號。它一天三頓可豐富了呢!

  有一次,它失蹤了,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把它找到,我以後無論如何也不讓它傷心難過了。因為這次是因為我罵了它,它才出走了。

  多麼通人性的小貓!我很喜歡它!
 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