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《少年科學畫報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《少年科學畫報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我讀了一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書——《少年科學畫報》。這本書里有許多科學知識,其中火星上的“蟲蟲”使我感觸最深。

  看那,一群巨大的鼻涕蟲正從火星平原上浩浩蕩蕩地爬過。這景象,儼然是科幻巨作《沙丘》的真實再現,但並不是有血有肉的動物,只不過是形態詭異的沙丘罷了,這些沙丘主要來自火山口底部的玄武岩,因而通體呈黑色。在火星自轉的作用下,強大的西風把沙丘變成了“鼻涕蟲”。

  火星的地質構造,真像我們想象中的外星蟲:蜘蛛、矢蟲、蝴蝶、果蠅等。

  人類已經登上了月球,嬋娥本月成了現實。又觸及到了火星,宇宙中無論哪個角落,總會創造出超乎想象的奇迹。

  通過讀《少年科學畫報》,使我深深地了解到,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,神州飛天,蛟龍下海。我愛科學,將來也要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。

  當前,我要好好學習,打好紮實的基礎,為i祖國的興旺和人類的進步作出貢獻。

  三年級:胡婭婕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《少年科學畫報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《少年科學畫報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