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神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神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的神奇

  

  實驗二校  三年級六班

  趙佳璇

星期三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,老師帶領我們去摸蛤喇,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!

我們經過長途跋涉,終於來到了彩虹橋。彩虹橋的兩邊,河水清澈見底,郭建麒第一個衝到河裡摸到了蛤喇,他高興的大聲喊着:“快看,我摸到了一隻蛤喇!”我心裡真有些不服氣,暗暗說道:“一隻蛤喇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一會兒就會摸到許多。”果然,一會兒才在我腳下的不是一隻,而是四隻,這真讓我興奮不已!過了一會兒,劉佳慧看到了一隻大螃蟹,她驚叫起來,我們圍成一圈搜索,怎麼也沒能找到那隻螃蟹。可是劉晨不動不響的發現了螃蟹的腿,拉起來一看是只螃蟹,他立刻扔進了自己的小桶。我們立刻圍着爭相觀看。就在這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,我們毫不在意。

來接我們的家長陸續到了,董靜文的媽媽下了水,幫着董靜文摸蛤喇,有了她媽媽的幫助,她的收穫也大大增加了。正在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,雨下大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小河。

這次我摸到了九十隻蛤喇,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,心裡高興極了!(402)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神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神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