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桂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桂林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說: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,這幾天,我們幾家人一起遊覽了桂林。

  桂林的山奇形怪狀,有:象鼻山、七星山、駱駝峰、元寶山、月亮山、芋頭山……象鼻山很像一頭巨象在湖邊喝水,他的頭部有一個山洞,猶如他的眼睛,巨象的背上有一座寶塔,就如一支劍柄插在象背上。七星山是由右邊三座山,左邊四座山,在天空上俯瞰這七座山,就像天上的北斗七星,所以叫做七星山。駱駝峰很像一匹高大的駱駝,前邊還有尖尖的嘴巴,背上還有兩個高高的駝峰呢……

  桂林的水更稀奇古怪,有:古東深林瀑布群,長長的灕江,清涼的桃花江……古東深林瀑布群不僅看着美麗,聽着舒服,還可以爬上瀑布,走瀑戲水。爬瀑布需要人們戴上頭盔,披上雨衣,穿上草鞋,手抓鐵索,腳踩石坑,迎着瀑布,爬瀑布很好玩的!游灕江可以坐兩種船,第一種是坐竹筏,第二種是坐機動船。我們選擇的是第一種。我們一家人坐一隻竹筏,哥哥、姐姐家分別坐一隻。我們坐在竹筏上,兩岸的山峰像畫卷一樣慢慢展開,綠綠的灕江水在船下緩緩地流淌,媽媽說:“這就是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!”桃花江的水原來很臭很髒的,但是,現在的桃花江很清很美。

  桂林的洞有:蘆笛岩、銀子岩……蘆笛岩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在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鐘乳石石,它們有的像雪人、有的像獅子、有的像孫悟空、有的像雨傘……整個洞府就像一個神奇的天庭,讓我們無不稱奇。這些鐘乳石都是由一滴一滴的水來形成的,歷經了幾百萬年,甚至幾億年。

  桂林那兒有悠久的歷史哦!有伏波將軍的英勇征戰、還珠格格的傳說、美麗的劉三姐……

  桂林人叫朋友為“狗肉”呢!導遊叔叔,我們都叫他這“劉狗肉”,他也叫我們為“重慶的狗肉們”。桂林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。

  三年級:王藝樾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桂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桂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