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幻之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幻之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知道魔幻之筆是什麼樣子的嗎?它可漂亮了。現在連外星人都在用呢!所以是非常漂亮和有名的,而且挺貴的哦!

  它的筆蓋上有五個按鈕,分別是‘12345’個按鈕,它們有什麼用處呢?它們都是密碼鍵,密碼只有主人知道,因為科學家在研究的時候在筆身的一個部分設了一個隱形的密碼,它會認識到主人的指紋,指紋如果是它主人的話,它就會讓主人看到密碼,如果不是的話,它的筆蓋會立刻打開,不過寫出來的字全是錯的!這樣子的話,就不會有人偷了。

  它的筆蓋還有兩個按鈕,一個是‘coce’另一個是‘ceco’,‘coce’鍵是調筆芯長短和粗細,‘ceco’鍵是調筆芯的顏色的。另外,它有一個幻想器,可以依你想象的“變身”,比如:你喜愛筆蓋變成小白兔的樣子,筆身變成小老虎的樣子,在短短的兩秒內,它立即變成了筆蓋小白兔的樣子,筆身小老虎的樣子。

  怎麼樣?魔幻之筆很神奇吧,想要嗎?想就來‘心動不如行動網’吧,讓你心動不如行動哦!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華南碧桂園小學三年級:曹茜樺

您正在瀏覽: 魔幻之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幻之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