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之旅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之旅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晚上我做了個夢。我夢見我駕駛着飛船在宇宙中穿梭,我看見火星上的火星人在向我招手……。

  我把火箭開往火星,一到火星我就感到天氣火辣辣的,彷彿要把人晒成肉乾。一排排高科技的房子整齊的屹立在火星上,霸道的飛碟在空中盤旋,就彷彿是地球上的公共汽車一樣。

  我走進一家旅館。一個長着檸檬腦袋的火星人走過來說:“先生,你是從地球來的吧,您需要幫忙嗎?”

  “你們這裡有最便宜的房間嗎?”

  “有,您這邊請。”

  然後他帶我去了二樓。火星人說:“到了,先生。”我走進房間,哇!好高科技的電視,還有軟綿綿的單人床……。

  第二天,我正坐在陽台外面看書。突然聽見一陣吵鬧聲傳來,一看原來有幾個人在打架。我就去上前去勸他們,他們卻反過來要打我。就在這危急的時候,一個怪怪的飛碟在我頭頂上空發出一陣桔紅色的光,將我吸進去。在飛碟里,我看見裡面有人類在駕駛。我說:“你是什麼人,為何救我。”那個叔叔說:“助人為樂嘛!”我說:“那你現在要帶我去哪裡去?”那個叔叔說:“帶你去我家。”

  一到他家,我就看見許多青蛙在客廳里歡快的唱歌,還有一個阿姨在為青蛙打節奏了。有一個老爺爺說:“開飯了。”叔叔說:“走,去吃飯。”我和叔叔坐在一起。

  飯桌上有一個弟弟手裡拿着一個小炮彈車。我看那個炮彈車樣子很新奇,在我們地球上還沒有這樣的玩具,不知道那是誰發明的?那個弟弟彷彿看出了我疑惑的表情就說:“這個炮彈車是我親手做的,怎麼樣不錯吧,你們那裡還沒有吧!”我驚奇的說:“我們地球上還沒有這樣的炮彈車玩具呢。”那個弟弟說;“這可不是什麼玩具,這是我新發明的可以發射炮彈的炮彈車,你可別看小看它,它的威力可大着呢。”我不禁佩服地說:“哦,原來是這樣。”

  忽然房子一陣劇烈地搖晃,我心裡想難道是地震了嗎?可這是在火星上啊!我們大家走出屋外一看,原來不是地震,是一個大大的像恐龍一樣的動物正向我們走來。我說:“這是什麼動物啊?”老爺爺說:“是綠毛怪,多年來綠毛怪一直想霸佔地球,消滅人類。我們人類已經和它們打了十一年仗了。”只見這個綠毛怪全身長滿了綠顏色的毛髮,身上穿着閃亮的盔甲,手裡還拿着的一根紅色的魔杖。老爺爺說:“糟了,綠毛怪,用魔杖變出了更多的小毛怪,正向我們衝來了,孩子,給你這把寒冰劍,我們一起來對付可惡的綠毛怪。”就這樣,我變身成為了一個?I衛地球的勇士,我拿起了寒冰劍沖向那群怪物,跟那些小毛怪拼殺在一起。經過我們勇猛的戰鬥,將那些小怪們都消滅了,最後只剩下綠毛怪正當我們要一起消滅它的時候,忽然綠毛怪用魔杖在空中一揮就不見了。“真是可惡又讓它逃走了。”叔叔氣憤的說。

  我問:“叔叔你叫什麼名字?為什麼火星上有地球人呢?”叔叔說:“我叫高峰,你以後就叫我高叔叔吧,我們人類早在1979年就來到火星,可是我們人類的飛船不夠大,所以當時只帶走了幾十人。”“噢,原來是這樣的。”

  重慶市育英小學四年級:范智天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之旅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