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巴黎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黎之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的時候,我們全家到了飛機場,坐上了飛往巴黎的飛機。一直到了第二天才到達法國的首都——巴黎。 

  到了巴黎,一切都讓我感到新鮮好奇,我興奮得尖叫起來。巴黎街頭的小朋友們,他們的頭髮分別是米黃色和黑色的。馬路旁邊有許多我在中國沒有見過的樹,連爸爸媽媽也不知道這些樹的名字。街頭還有許多我們不認識的水果……馬路旁聳立着一棟棟高樓大廈,爸爸對我說,這是巴黎人工作的地方。有趣的是,那些高樓大廈的頂部插着又細又長的避雷針。 

  我們來到了公園,這裡有嫩綠的小草,有五顏六色的鮮花,引來了蝴蝶和蜜蜂。公園周圍是巴黎人居住的房子,潔白的粉牆,寬闊的陽台,紅色的屋頂,而且屋頂是尖的,那些房子就像用積木拼成的一樣,極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。巴黎的天空就更美了。我們到達巴黎時剛好是早上,這裡的朝霞會變色的呢!一會兒變成粉紅色,一會兒變成了金黃色,就連雲也被朝霞染上了粉紅色和金黃色,天空美得像一幅畫,讓我為之陶醉。 

  到了吃飯的時間,我們來到了一家菜館,裡面掛着古老的鬧鐘,這些鬧鐘形態各異,甚至連錢也跟我們中國不一樣,這一切是多麼的新鮮、有趣! 

  巴黎迷人的異國風情深深地吸引了我。一星期後,我們踏上了回國的旅程。巴黎之旅將令我終生難忘。 

  指導老師:吳容芳

您正在瀏覽: 巴黎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黎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