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馬虎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虎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馬虎國

  今天喝完茶回家,便一頭倒在床上。原因是太累了。

  睜眼一看,啊?我竟然來到了馬虎國!這兒正在過馬虎節。我看見一個大牌子,上面寫着:“‘馬虎節’評選最馬虎當國王。”我看了哈哈大笑,心想:給牌子寫字的人可真馬虎,竟把“的人”兩個字丟了,真讓我笑破肚皮。

  我走呀走呀,走到馬虎國王的城堡。馬虎國國王在從認真城印刷場進口課本。認真城印刷場一本不差的把100本書運了過來。可馬虎國王怎麼都說還差一本。後來認真城的人當著國王的面數了一次,國王才相信。

  今天是馬虎節。天上有一個特別馬虎的神被指派為馬虎國的人發放禮物。他駕着車來到人間。準備把禮物發放給人們。可他摸了一摸後座,咦?禮物不見了。哦,原來忘在了家裡。他飛快的趕回家,又迅速的會回來。這下可好了,

  匆忙之中,他把禮物給發錯了:小女孩得了蜘蛛俠玩具,小男孩得了個大布娃娃。嬰兒得到了教師參考書,老師得到了智力玩具,而我,得到了一個籃球。馬虎國的人都不高興,包括我。

  我醒了,原來是一場夢,我下決心:絕對不像他們這樣馬虎。

您正在瀏覽: 馬虎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虎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