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豆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子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大家好!我是一粒豆子,想聽我的探險經歷嗎?現在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吧!”

  夏天,我和四個弟弟擠在一起,二弟發話了:“就這樣擠在一起嗎?什麼時候才可以從這出去呀!又悶又熱的。”三弟也開始說話了:“外面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?”就這樣,你一言我一語的,終於熬過了這大夏天的,涼爽的秋天來了。

  四弟興奮地喊道:“嘿!秋天來啦!喂!大哥、二哥、三哥、四哥你們醒醒啊!”我們醒了,責問:“四弟!吵什麼吵?”“現在是秋天啦!”還沒等他說完,我們就掉入了一個籃子里,搖晃得厲害,嚇得我們雙手抱頭,大聲喊道:“地震了嗎?還是遭到恐怖分子開槍攻擊了?”說完,我們就暈了過去……我們的“房子”裂開了,掉入了垃圾桶,我們則掉入了鍋里,哧!“啊!”一聲慘叫,鍋里的豆子一齊喊道:“燙死我啦!”一會兒過後,我們掉進了一個盤子里,一個人拿着勺子,舀了一勺豆子,放進嘴裡吞了下去。

  我順着喉嚨滾入食道,又闖進了胃裡,有一群人站起來,把我們推進十二指腸,又推進小腸,砰!砰!“哎喲!我的手,我腿快斷了!“滾出了這六米長的山洞,又跑進了大腸,我渾身濕濕的,想出去,我開始跑起來,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盲腸,最後跑到了出口??肛門,此時我筋疲力盡,一雙手給我穿上夾克,背上傘包,門一開,我跳了下……

  咋樣?我的想象很有趣吧!

  石城一小三年級:廖楊政

您正在瀏覽: 豆子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