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瓜子歷險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瓜子歷險記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小瓜子和爸爸媽媽們一起玩耍,玩的十分開心,玩着玩着小瓜子就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沉沉的入睡了,爸爸媽媽看着小瓜子,冷水露出了微笑。

  突然間一個巨大的黑影出現了,那是一個小男孩,那個小男孩吧小瓜子們都吞進了他那大大的嘴巴里了,小瓜子和它的爸爸媽媽分開了,那個小男孩把這個子的爸爸媽媽扔進了髒兮兮的垃圾堆里。

  小瓜子在小男孩的嘴巴里掙扎着,小瓜子的一些同伴都被那尖銳的牙齒嚼碎了,小瓜子心裡好害怕,害怕自己也被嚼碎,但是它是幸運的,因為它沒有像同伴們那樣被嚼得粉身碎骨,而是被小男孩給吞進了肚子里,小瓜子到了小男孩的胃裡,給小瓜子的頭都轉暈了,小瓜子又看見了一個新的窗口,啊!突然一個顛簸,很不辛,小瓜子到了小腸里,裡面真噁心有一種毛茸茸的東西,腸內凹凸不平,站起來准摔一個大跟頭,由於無法站立,所以只能用爬的方式了,小瓜子爬呀爬,經

  過了好久,小瓜子終於看見了一個新的出口,這時間真漫長。

  啊!又顛簸了一下,小瓜子到了大腸,這裡比可比剛才好多了。過了一會小瓜子聞到了一股臭味,小瓜子憋的難受,一下子跳了出來。哇!小瓜子看見了外面的世界心裡很高興。

  小瓜子暗暗的下定決心,一定要找到爸爸媽媽。就在這時這個子的爸爸媽媽從骯髒的垃圾堆里掙脫了出來,他們也正在尋找小瓜子,心裡着急得不得了,害怕小瓜子出了什麼事。

  小瓜子走啊走啊,不知不覺中就走進了一個古怪的森林,這時天已經黑了。小瓜子獨自一人在森林裡走着,小瓜子覺得這是一個最漫長的夜晚了,身邊沒有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,沒有好朋友陪着耍,心裡感覺好冷,好害怕呀!

  小瓜子回想起以前和爸爸媽媽,小夥伴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不經哭了起來,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是多麼溫暖呀!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是多麼快樂呀!小瓜子非常的傷心,因為自己失去了世界上最親的親人。

  漫長的一夜終於過去了,開始了新的一天,小瓜子仍然不放棄,繼續尋找它的爸爸媽媽。

  小瓜子走了大半天才到了一個小山村,這個小山村裡有好多戶人家哦!哦!這原來是小瓜子原來的家鄉呀這時小瓜子只剩最後一絲力氣了,突然,小瓜子看見了兩個人,隱隱約約的,看不清楚,小瓜子倒在了地上。那兩個人其實就是小瓜子的爸爸媽媽,小瓜子的爸爸媽媽看見了小瓜子倒在陸地上連忙跑過去,把小瓜子送進了瓜子醫院。過了兩天小瓜子的身體好了。

  它們一家人又過上了原來那樣幸福的生活。

  吳家小學五年級:何婷

您正在瀏覽: 小瓜子歷險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瓜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