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燕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到了,粉紅色的桃花盛開了,柳樹彎下它嫩綠的枝條,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。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,在這個宜人的季節里,小燕子在小紅家的屋檐下安了個溫馨的家。

  一天,小燕子的媽媽出去覓食,只剩下了四隻小燕子,他們在巢里擠來擠去地做遊戲,突然,有一隻羽翼未豐滿的燕子從巢里不小心地跌落下來,而它正好掉在一隻花貓背上,花貓嚇的“嗖”的一聲跳到了一邊,它定睛一看,原來是個小燕子。小燕子立刻就看見了面前的這個“龐然大物”,心裡害怕極了,他顫動着翅膀飛了幾下也沒飛起來,便用恐懼的眼神望着花貓,希望花貓能大發慈悲,放自己一馬。這時,花貓貪婪地望着小燕子,並朝小燕子一步步逼近,它心想:“今天讓我飽餐一頓吧!”於是花貓張着血盆大口朝小燕子撲去,正在這時燕子媽媽覓食回來了,它看到了眼前的一切,但無法施救,於是它發出了刺耳的鳴叫聲。正在睡午覺的小紅聽到了,她急忙拿着木棍跑了出來,花貓看到后,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,小紅輕輕的捧起小燕子,找來了爸爸,搬來梯子,把小燕子放回了鳥巢,這時燕子媽媽才急忙飛回巢里來安慰自己的孩子。

  小紅為了以防萬一小燕子再掉下來,於是就讓爸爸做了個護欄安了上去,這樣燕媽媽就安心了。

  河南鄭州金水區黃河路二小五年級:王亞龍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