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高興 崔子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高興 崔子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全家為我而高興

  崔子傑

  我從小喜歡畫畫,媽媽把我送到美術班學習。第一天我在畫兒童畫,名叫《唱歌》,畫完,我成了第一名。三星期後,老師讓我去畫線描,啊!我一下子跳到了八級,那可是最高級別!回到家我把今天的事告訴媽媽,媽媽說:“太棒了!”

  我開始慢慢熟悉了線描、三角形、梯形、正方形、影子、合體圖形、人頭等。我的繪畫水平不斷提高,全家人為我而高興。但我的學習不斷下降,媽媽把藝術部給我關了,讓我認真學習,可我依舊不放棄畫畫,每天晚上寫完作業躲着我媽媽在繪畫。

  有一次,劉老師來到我家,說:“讓崔子傑去參加十級考試。”媽媽大吃一驚,“可以!”媽媽說。在考場,老師讓畫《自由》,我太高興了!我每天都練習,卷子發下來了,看到旁邊,我是第一名!

  老師和我擁抱,說:“我沒看錯你,發給你十級證書。”拿着證書,我回家,爸媽全家都為我而高興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高興 崔子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高興 崔子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