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高興魏智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高興魏智昊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能全家都會為你而高興過吧。當然了,我也不例外。我也有一次讓全家為我而高興過。

  令全家為我而高興的事情有許多,如:我考試考得很好,全家為我而高興、小時候為父母做事全家為我而高興……

  我記得在幼兒園畢業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時,我們園準備一個節目去鳳凰廣場上表演。我經過過五關斬五將的考驗后,終於被選上了。我與許多好朋友在一起表演,又經過一次次考驗,我當上了隊長。我第一個帶隊表演,我的任務越來越重。但我辛苦並快樂着。

  我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等到了表演的那一天,到了晚上,我們化好了妝換好了衣服準備上陣,輪到我們表演了。我們神情嚴肅,台下的許多裁判的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最後到了發獎的時間了,我們獲得了一等獎。全家為我高興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高興魏智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高興魏智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