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高興 劉明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高興 劉明潔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全家為我高興

  劉明潔

  在平常的生活中,有許多事情令全家高興。這一次,是我們全家最高興的事情。

  以前,我過雙休日的時候沒事幹,我媽媽想讓我去學古箏,我也非常想去,於是媽媽在三里看了一個教古箏的文藝班。經過古箏老師的介紹,媽媽同意我在那裡上課了,我十分高興。我以為學古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但真正學起來卻很難。剛開始學,老師教我們認識音階、唱名等,我非常的不耐煩,而媽媽鼓勵我,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我聽了媽媽的話,認真地學了下去。過了幾個月,我古箏升到了一級,我為此而高興。爸爸嚴格地說,古箏要考到十級才是最棒的。我聽了爸爸的話,謙虛、自信認真地彈曲目。一年過去了,二年過去了,三年過去了,我終於考到了十級,我高興地笑了起來,全家都為我古箏考到了十級而高興、而驕傲。

  我終於考上十級了,全家為我高興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高興 劉明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高興 劉明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