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塔克的郊外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塔克的郊外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假期,我讀了喬治·賽爾登寫的《塔克的郊外》這本書。書里主要講的是蟋蟀柴斯特在郊外的大草原上快樂地生活着。可是過了不久這裡要被人類開發建設,住在這裡的小動物們將失去他們的家園,柴斯特請來了住在紐約地鐵站的塔克老鼠和亨利貓來到郊外,請他們出謀劃策,拯救草原。就在草原開始建設時,塔克老鼠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,讓整個草原的小動物立刻行動起來,相互團結合作,成功阻止了人類開發建設大草原的故事。

  在這本書里,我最喜歡的是塔克老鼠。因為大草原就要被人類開發建設的時候,塔克老鼠急中生智,想出了一條妙計。聯合其他小動物成功的阻止了草原開發建設,拯救了大草原。我要學習塔克老鼠的聰明才智、不怕艱難、勤于思考、愛動腦筋和它的小夥伴相互幫助,團結合作,勇於挑戰的精神。我們以後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困難也要像塔克老鼠那樣多動腦筋,多想辦法,相互團結合作,解決克服困難。

 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大自然也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應該保護可愛的小精靈,愛護我們身邊美麗的大自然。

 陝西西安蓮湖區陝西省西安小學三年級:泡泡魚

您正在瀏覽: 《塔克的郊外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塔克的郊外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