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充實的一天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充實的一天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充實的一天

   2010年2月2日   星期二   多雲

 今天,外面還陰沉沉的時候,鬧鐘就已經不厭其煩地叫起來,我關掉鬧鐘后,開始準備今天的促銷工作。

    那時才6點,外面冷極了,西北風怒吼着,還不時有幾滴雨珠鑽進脖子里。我、表姐、舅媽和媽媽把手機、禮品和袋子等搬上車子,來到獨樹崗,在菜市場找了一個靠近信社的位置安頓下來。

  我們一安頓下來,周圍的人們都好奇地圍過來,媽媽和舅媽在“櫃檯”那邊招呼人們,把我和表姐“驅趕”去給其他人介紹。我和表姐你推我讓,誰都不肯上前去介紹,一分鐘左右,有些人開始散去了。我想起媽媽曾告訴我,這裡的人很快就會回家的。

   我先做了一次深呼吸,然後鼓起勇氣,臉帶微笑,手悄悄地拖着表姐去給一位老奶奶介紹,“老奶奶,您好,新年快樂!咯,您看看,現在電信推出了新套餐,9分錢一分鐘,只要298······”我說完以後,表姐又補充了一些,然後靜待老奶奶的反映。過了一會兒,老奶奶只是微笑地摸摸我的臉,問我們多大了,然後提着菜籃向賣菜的攤子走去。

  然後我們又如剛才一樣向其他人推銷,可多數人都只是微笑着搖搖頭,想留也留不住。只有少數人肯停下來聽聽,可卻不停地向我出難題,我應接不暇地回答着,實在回答不上來的,就把他們拉去媽媽和舅媽那裡。

令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:“你們在賣什麼?”“哦,叔叔!這是天翼手機,很便宜的哦······”“這自行車是小孩騎的吧,況且,我要它來幹什麼啊!”“這當然不僅是小孩騎的,大人也可以啊!還有,您可以不要自行車的,即使不要自行車,也很實惠啊!”······“算了,算了,你這麼小,也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!”“叔叔!”我的眼淚霎時間衝上了眼眶,我也明白了:原來父母賺錢是非常艱難的!想到這,我拚命地用手背

擦掉眼淚,開始迎接新的挑戰,再一次又一次地面對懷疑的語氣和質疑的目光。

   在那裡站了幾個小時后,腳變得酸了,嘴也幹了,終於做成了幾單生意,待到人群散去時,又轉到另外的兩個地方,開始新一輪的挑戰。

  晚上,舅母給我們發了“工資”。拿着這三十元,我覺得這一天,最大的收穫不是這三十元,而是我已經能從容地面對懷疑的目光了,還有我在介紹的同時所積累的經驗,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父母賺錢的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充實的一天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