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充實的暑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實的暑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充實的暑假

  期末考試時,我以信心十足地答完了卷子。五年級的暑假就要到來了。我一回家,就丟下那沉重的書包,計劃起了暑假的每一天。

  計劃第一篇,學習。雖然是暑假,但是一樣也有作業的,有一個成語說的好,“先苦后甜”我前幾個禮拜,先把作業全做好了,這不就能安安心心地玩了嗎?不用去想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了。於是我就每天認認真真地寫老師布置的作業。

  計劃第二篇,看書。我熱愛看書,常常看到廢寢忘食,在我看的同時,常把書中的好詞佳句,或是情節寫得詳細的段落記錄下來,並與應用。因此當我寫完作業后,就會遨遊在那片書海之中。

  計劃第三篇,運動。我會許多的體育項目,如:羽毛球、自行車、乒乓球等等。在有空的時候,我會和我的表弟或是身邊的朋友一起運動,在溫暖的陽光下去鍛煉身體我覺得是一個很快樂的事情。

  計劃第四篇,幫做家務活。爸爸媽媽在我快期末考試的前幾個禮拜,常常陪我複習到很晚,終於到了暑假了,一定要讓他們好好地休息,所以我要幫爸爸媽媽做點家務活。再幫忙之前,我當然是得先吧自己的房間整理好,打掃好再幫忙。

  計劃第五篇,澆花。在暑假的時候,我自己種了一束花,由於這幾個月比較炎熱,所以我必須天天澆水,以免讓它們乾枯而死,有時候我會和小花講講話,會想:小花你快快長大吧!就這樣小花一天一天地長起來了,在暑假的時候,我也不能忘記給它澆水了。

  這就是我充實的暑假!你們呢?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充實呢? 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充實的暑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實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