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獲獎心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獲獎心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獲獎心得

  今天,藝博學校劍橋英語培訓班期末考試成績即將公布。一學期終於結束了,可是我有什麼收穫呢?我試目以待着。

  臨近上課時分,我們看到班主任老師手裡抱着很多精美的獎品以及獎狀。試想:其間哪一份才會是我的呢?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猜想着。 

  “王天馳同學,請上台。”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四處看了看,確定是我以後才緩緩地走上講台。獎狀上四個醒目的大字“文明之星”映入我的眼帘,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,拿着100分的試卷和精美的筆記本獎品給辛苦了一學期的老師敬了個禮,提高嗓門兒說了聲:“Tank you ,miss qiao!”

 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,我想起了一句話:有付出才會有收穫。於是我暗自下決心:我要繼續努力,永往直前!

  二、二班 王天馳

  2010年7月12日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獲獎心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獲獎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