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星期天,我、爸爸、媽媽和哥哥到“大團結”廣場放風箏。到了“大團結”廣場那裡,我看見了花花綠綠,各種各樣,使我眼花繚亂的風箏。有“小蜜蜂”,在天空中飛來飛去。看那大紅色的“金魚”,在天空中“游來游去”,多麼快活。再看那一條長長的“巨蛇”,在天空中和風箏們比賽,可風箏們也不甘示弱,和“巨蛇”在天空中賽起跑來。有一隻“大蜻蜓”飛的最高。我也拿着我最最心愛的“老鷹”放了起來。我在廣場上跑呀跑,“飛起來啦,飛起來啦!”我高興地大叫。 

  可不一會兒,我的風箏掉了下來,我的神氣勁立刻減了好多。哥哥幫我揀起風箏,讓我放線。我說了一聲:“放!”哥哥一鬆手,我又恢復到了以前的高興勁,我邊放線邊跑。風箏飛的越來越高……一會兒便超過了“大蜻蜓”,慢慢地,又超過了“巨蛇”,我的“老鷹”飛的最高! 

  放“巨蛇”的小孩看見我的“老鷹”超過了“巨蛇”,氣地跑起來,比剛才更快了,當然,風箏也高了。小孩笑了。我氣得把線給了哥哥,自己在一旁生悶氣。哥哥呢,跑呀跑,又超過了“巨蛇”。我一抬頭,又看見“老鷹”飛高了!我高興死了! 

  那個小孩,氣得使勁收線,“巨蛇”落了下來,小孩回家了! 

  我們也要回家了。我戀戀不捨得收起了心愛的“老鷹”,回家了。 

  這個星期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星期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