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蘆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蘆薈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種了三盆蘆薈,我十分喜愛它們。 

  記得剛種下的時候,那蘆薈一點都不漂亮。後來,蘆薈在我的精心呵護下,越長越好,越長越豐潤。慢慢地又長了許多小蘆薈。那些葉子綠的那麼新鮮,看着非常地舒服。蘆薈的葉子上有一個個的斑點。在上面鋪的那麼均勻,那麼美麗。葉子是重疊復生的。很有順序,像個聽話的孩子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一盆的蘆薈就顯得更加翠綠,晶瑩剔透。好看得很呢!

  以前,我只知道這種植物叫蘆薈,可不知道,它還有其他用途。今天,我不僅認識了,還知道它還可以做其他用途。可以用來洗洗臉啦,天然美容品。燙傷、燒傷的可以用蘆薈汁塗抹,效果非常好。 

  蘆薈還有武器呢!你在採摘時可千萬注意,因為它的葉子邊緣有許多鋒利的刺,一不留神就受傷了。隨着時間的流逝。蘆薈的葉子會慢慢地變綠,變長。葉子長起來的時候,六七片葉子頂端上就變成黃色,乾枯。也許是水分、養分供給不足吧!它剛長出來是彎的,後來慢慢地變直了。給蘆薈灑上一點水,過不了幾天,就變綠了。蘆薈葉子上還有許多斑點,它們似乎得意洋洋的,非要告訴你,看,葉子上有我的點綴,是不是更漂亮了?如果家中種上幾株,不僅能綠化環境,還能凈化空氣呢!

  我愛蘆薈,更愛那青翠欲滴的綠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蘆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蘆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