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比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,晚飯後,我和哥哥在陽台上打板羽球。打了不一會兒,姑姑便對哥哥說:“劉宇,你去買點東西去!”哥哥說:“我不出去了。”可兩個人為了誰出去爭得不可開交。這時我說:“這樣吧!公平競爭。你倆打球比賽,我做裁判,誰先得10分誰就贏,誰輸了誰就出去買。”

  我的辦法得到了贊同,一場激烈、刺激的比賽殘酷的開始了。嘿嘿!姑姑連輸了兩個球,緊接着,他倆的比賽越來越緊張了,比分也特別接近,他們打到了8:8平,9:9平,10:10平,就這樣,他倆你輸一球,我贏一球;你贏一球,我輸一球,比分一直是平的,最後,哥哥終於以15:13打敗了姑姑。哈哈!哥哥不用出去了……

  後來哥哥和我又玩了一會兒,天黑了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王昕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