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做動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做動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打開電腦,老師廣播后,給我們看了一個動畫:一張面無表情的臉,被老師按了回車鍵后,那張臉奇迹般地變成了一張笑容滿面的臉,一會,又慢慢變成一張愁眉苦臉的臉,真有趣。然後老師又放了一個動畫:一顆粉白的雞蛋,慢慢裂開然後蓋子掉了,一隻可愛的小雞從裡面探出頭來。老師教我們怎樣做,讓我們自己動手試試看,我做了一個悠悠球,悠悠球下來,上去,在地上的時候,我還加上了一樣東西:一個金黃色的火花,球跟地面摩擦,當然會有火星冒出來嘍!要做好任何事,當然要仔細觀察。做好以後,我又感覺背景一片白色,太單調了,於是我加了一個太陽和雲朵,太陽在空中放射陽光,白雲我也特別加了一個 動畫補間,可是是虛線,旁邊的人教我,要把移動的東西轉換為元件。 

  今天我學會了做動畫,還學會了動畫形狀的補間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做動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做動畫 暫無評論